Please wait.
Loading...

PenAsia
 
ENGLISH獎助學金網站指南

認可學歷 英國劍橋大學

英國劍橋大學考試中心介紹: (http://www.cie.org.uk/)

劍橋大學考試中心作為英國劍橋大學的一部分,是世界擁有最長歷史的考試組織。專為全世界範圍內的各類學生提供高品質的考核及認證服務。劍橋大學所頒發的證書在全世界均享有盛名,現今,已受到全世界165個國家30多所大學﹑教育組織50多間國際大型企業的認可。作為考試領域的帶頭人,在各界廣受好評。

  • CIE(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考試委員會),作為英國劍橋大學的一部分,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國際資質認證和考核機構之一。
  • CIE是全球發展和推廣資質認證已近150年,很清楚對國際認可的資質認證的需求將持續增長。
  • CIE旨在提供高水準的國際資質認證,以滿足全世界企業和教育機構的需要。
  • 根據國際教育與文化的需求,CIE頒發的質格證書.文憑範圍廣泛,並所頒發之證書/文憑課程具有趣味和實用性。受時CIE(劍橋大學國際考試委員會)的資質認證得到世界上各大學﹑教育機構和企業等廣泛認可。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 (Ed. Licence No:593958; Employment Agency Licence no: 72590)
葵涌荔景敬祖路6號 祖堯坊C座1樓全層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 – 1900) 星期六 (0900 – 16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enquiry@penasia.edu.hk
電話: 2529 6138       傳真: 2529 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