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wait.
Loading...

PenAsia
 
ENGLISH獎助學金網站指南

課程 專業興趣班 初級雞尾酒調酒師 (短期課程)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初級雞尾酒調酒師課程簡介:

本課程的目標是讓每個學員:

讓每個學員積累專業知識,提高專業技能,
可以獨立完成酒吧內的操作,對不同模式的酒吧服務流程有深入了解,認識各種酒精飲品的種類,提升學生作為調酒師或酒吧業管理者的能力及機會,本課程可以作為調酒師行業之預備課程。

課程內容:
1. 雞尾酒種類、酒吧服務流程、工具、基本衛生知識、試酒、認識酒的味道。
2. 製作雞尾酒、烈酒知識。
3. 製作雞尾酒、甜酒的知識。
4. 製作雞尾酒、花式調酒簡介,校內評核。

 

雞尾酒導師介紹:
導師 
Hermann Hofmann 已有二十多年的廚藝及研究雞尾酒/紅白酒等經驗。

雞尾酒初級課程:

  • 合共 4 堂,每堂 2.5 小時,人數最多24人。
  • 學費為 港幣$2800
  • 開課日期: 
  • 授課語言:
    廣東話、英文及法文專用詞
  • 授予資歷:
    初級調酒師修讀証明書

              申請表格          報名方法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 (Ed. Licence No:593958; Employment Agency Licence no: 72590)
葵涌荔景敬祖路6號 祖堯坊C座1樓全層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 – 1900) 星期六 (0900 – 16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enquiry@penasia.edu.hk
電話: 2529 6138       傳真: 2529 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