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wait.
Loading...

PenAsia
 
ENGLISH獎助學金網站指南

課程 語言 課程 2 通用英語 - 準備英國劍橋大學高級英語認證 (短期課程)
課程編號:
  PSCE - E01A
課程名稱:
  劍橋高級認證英文準備課程
Cambridge Certificate in Advanced English (CAE)
授課語言:
  廣東話及英文
課程簡介:
  此課程是專為CAE準備,主要針對聽說讀寫四方面,模擬劍橋認證考試的方式加強英語的運用,以便應付正式考試的挑戰。學生完成通用英語證書後,可以考取CAE的證書。高級英語證書是劍橋大學第二級試,在社會各界備受認可。通過CAE,學生可獲得一張由劍橋大學頒發的ESOL 證書。
授予證書資格
  學員修畢整個課程後而又通過劍橋大學英文考試,可獲盈亞持續教育中心及劍橋大學課程證書。
報名表格:
  下載報名表格
即時報名
報名方法:
  報名方法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 (Ed. Licence No:593958; Employment Agency Licence no: 72590)
葵涌荔景敬祖路6號 祖堯坊C座1樓全層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 – 1900) 星期六 (0900 – 16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enquiry@penasia.edu.hk
電話: 2529 6138       傳真: 2529 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