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wait.
Loading...

PenAsia
 
ENGLISH獎助學金網站指南

課程 商業管理 商業管理專業文憑課程 (全日制或兼讀制)
課程編號:
  PSCE – DBC5161-2
課程名稱:
  商業管理專業文憑課程 (中級)*
Diploma in Business Management*
(leading to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Diploma in Business Management – Standard Level)
課程結構:
  本課程必須完成4科單元:
  1. 商業環境學
  2. 商業溝通
  3. 市場學
  4. 人力資源管理學
  5. 商業人際關係
  6. 創業計劃
  7. 顧客服務
修業期限:
  6個月兼讀制
授課語言:
  以英文授課為主(輔以廣東話), 講義則以英文編寫
入學要求:
  IELTS 4.5或以上
課程簡介:
  商業管理專業文憑課程(中級)是讓學員深入了解投身商業機構必需擁有的行政知識和技能,創立一個有動力的商業環境。此課程目的是教授國際市場學﹑僱員的成長重要性,如橫跨地理和文化疆界。為適應僱主,僱員和學生需要,.會加插知識和商業範圍。
授予證書資格
 
  • 此中級課程中,兩科必修科會以考試形式評分,另外兩科選修科則是以功課或考試形式評估。
  • 出席率需達70%或以上
  • 學員修畢整個課程後,通過校內評核合格後獲盈亞持續教育中心課程證書。
  • 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中心舉辦的酒店款待業資格證書考試,合格者將被授予英國劍橋大學酒店款待業證書。
國際認可證書/文憑:
  英國劍橋大學考試
報名表格:
  下載報名表格
即時報名
報名方法:
 

報名方法


*本課程未經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 (Ed. Licence No:593958; Employment Agency Licence no: 72590)
葵涌荔景敬祖路6號 祖堯坊C座1樓全層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 – 1900) 星期六 (0900 – 16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enquiry@penasia.edu.hk
電話: 2529 6138       傳真: 2529 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