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wait.
Loading...

PenAsia
 
中文Financial AidsSitemap

PROGRAMMES BUSINESS MANAGEMENT MEDIA RISK MANAGEMENT
Course Code:
  PSCE-P03
Course Name
  傳媒管理風險代言人訓練課程
Media Risk Management
Curriculum:
 

  • 認清危機的所在之處

  • 危機前制定企業員工遵守的傳媒應對守則

  • 危機出現時的傳媒策略

  • 危中有機

  • 主動出擊增加被採訪的機會

  • 本港傳媒生態環境及傳媒有興趣採訪的題材

  • 接受訪問前的準備功夫,是即時回應、發新聞稿還是開記者會?

  • 接受訪問期間的攻防戰 - 是有問必答還是自說自話?

  • 模擬訪問練習及要訣: 突擊訪問、電台phone-in節目訪問、電視訪問、電話訪問覆檢模擬訪問

Programme Duration:
  六堂,每堂二小時三十分鐘。(6:45pm~9:15pm)

上課日期: 2009-12-02, 2009-12-09, 2010-01-06, 2010-01-13, 2010-01-20, 2010-01-27



最後兩至三堂用作採訪模擬練習,約兩至三小時
Teaching Mode:
  Cantonese
Fee:
  HK$3000
Entry Requirements:
  N/A
Aim & Objectives:
  由資深傳媒工作者擔任導師,有多年處理各類型新聞的經驗導師同時曾任大型企業及政府部門的傳媒及危機應對班導師多年,協助許多大型企業及政府部門制訂傳媒應對策略不單止理論講授,學員更可接受模擬記者訪問練習,讓學員可親身體驗被訪問的感受,為日後接受真正傳媒訪問作好準備。


麥耀邦-資深傳媒工作者,有多年處理各類型新聞的經驗,曾為免費報章頭條新聞指定寫手。歷任大型企業及政府部門的傳媒及危機應對班導師多年,協助許多大型企業及政府部門制訂傳媒應對策略,成效顯著。
Award & Assessment:
  傳媒風險代言人證書

(出席率達75%或以上)
Application Form:
  Download Application Form
Apply online
Application Method:
  Method of Application

 
Penasia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Ed. Licence No:593958; Employment Agency Licence no: 62784)
1/F, Block C, Cho Yiu Centre, Cho Yiu Chuen, No.6 King Cho Road, Kwai Chung, HK.
Monday – Friday (0900 – 1900), Saturday (0900 – 1600), Sunday & public holidays (closed)
enquiry@penasia.edu.hk
Tel: 2529 6138       Fax: 2529 6311